2019年上海市建平中学“国际课程班”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2019年已经获得上海市中招报名资格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本市各区初中毕业生(外籍学生除外)

二、招生要求

按照市教委的要求,报考建平中学国际课程班的学生需参加我校组织的自主招生咨询、面试(分初试和复试)。面试内容主要是英语(含口语)、语文、数学、理化生等。

学校将结合学生的面试成绩和初中阶段学业水平予以择优录取,并发放预录取通知,在规定时间组织预录取考生到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签约已被高中学校推荐或自荐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国际课程班网上签约);已签约的预录取考生须参加本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录取总分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

三、学费标准

建平中学国际课程班每学期学费按照本市公办高中收费标准统一执行,代办费另收。

四、招生面试

1.招生咨询会和初试时间:46日、420日、54日任选一次(均为周六上午8:00报到)。初试通过者参加5月中旬的复试(届时短信通知)。

2.请先在www.jianping.com.cn报名,面试报到时请出示学籍卡、面试证和相关证件。地址:浦东新区山路385号。

3.联系人:王老师 杨老师  电话:021-68555060(工作日8: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