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卢湾高级中学 “国际课程班”招生方案

 

一、招生对象

卢湾高级中学国际课程班面向全市,招收思想品德良好、学业成绩优良、身体健康,并具有一定独立生活能力的,符合2019年中招报名条件且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初中毕业生(持外国护照且以外籍身份报名的考生除外)

二、招生要求

1.报名方式:卢湾高级中学国际课程班的招生录取参照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中的提前招生录取的时间进行。具备以上条件的应历届初中毕业生,请登录卢湾高级中学主页(http:// www.lwgj.hpe.cn下载《上海市卢湾高级中学2019年国际课程班招生登记表》,填写后请于5151600前将以下材料投递至黄浦区斜土路885号卢湾高级中学国际课程部,邮编:200023

1)《上海市卢湾高级中学2019年国际课程班招生登记表》;《201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信息表》(复印件,盖有初中学校教导处章);

2)相关荣誉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不需提供各类竞赛获奖)

2. 选拔办法:所有报名者需于518日下午参加由上海市卢湾高级中学组织的提前批自主招生综合测试,根据录取标准择优预录取。具体面试名单、时间与要求,将于516日发布于卢湾高级中学主页(http://www.lwgj.hpe.cn)。

3. 预录取:631200512:00,学校组织拟录取考生在市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签约(已被高中学校推荐或自荐预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国际课程班网上签约),同时由学校公示预录取学生名单后,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备案。

4. 正式录取:预录取考生必须参加2019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考试成绩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被确定为正式录取,并将于725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收费标准

1.   参照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公办学校收费标准执行,按学期缴费。

2.   所收学费不含校服费、学习用具费、住宿费、考试费和加拿大教育部门注册费。住宿费用按市教委相关收费标准执行。

四、招生咨询

1.  咨询电话:02163057744*13263059166  联系人: 潘老师 薛老师

2.   址:http://www.lwgj.hpe.cn

3.  通:公交431720536899614678078178673393241820路,隧道一、八线,轨道交通4号线、轨道交通9号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