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回民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 招生要求

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各学科学习成绩优良的九年级毕业生。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

51210:001410:00,凡符合招生要求的推荐生在经过就读学校公示后,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

2)选拔办法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各校推荐生有关材料进行综合评价,按公示的“提前招生录取”方案,择优录取,初步确定名单。

经学校校务会议审核,确认推荐生预录取名单。将被确定的推荐生预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公示。

被预录取的推荐生,中考成绩应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1)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九年级毕业生。

2)同等条件下,少数民族学生优先。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

51210:001410:00,凡符合我校自荐招生要求的应届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

2)选拔办法

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学生提供的材料,按公示的“提前招生录取”方案,进行综合评价,选择符合自荐招生条件的学生参加面试。

根据面试结果,经学校校务会议审核,确认自荐生预录取名单,并将名单报区教育局审核同意后,于52612:002912:00,通知被预录取学生进行网上签约。

根据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对预录取的自荐生进行正式录取,统一办理录取手续。

3)面试

面试时间:519日(周六)(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学业综合素养测评

面试须携带的资料:户口簿、电子学生证、各类获奖证书的原件或复印件、各类体艺等特长鉴定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上海市学生成长记录册》。

面试对象选定范围:根据自荐学生提供的材料,按学校公示的“提前招生录取”招生方案,进行综合评价,择优选定面试对象。

3.自荐资料投递

1)材料投递时间

51416:00前,自荐生投递个人资料至上海市回民中学教导处

2)材料内容

2018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表》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或特长鉴定证明的原件或复印件,能证明个人所具特长的其它相关材料。

3)材料投递

学校地址:沪1000号(近宜川路)

邮政编码:200065

收件人:邵老师

 

三、招生咨询

1.咨询电话:56944264    566120501108

2.接待时间:工作日9001630

3.学校网址:www.hmschool.edu.sh.cn

4.交通:公交5878107185224510845937963547路等

 

四、住宿

部分住宿。条件优越,四人一间,空调热水,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