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市卢湾高级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与学习习惯、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在所毕业学校名列前茅的基础上,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受到市、区(县)表彰(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

2)在科技类、学科类竞赛活动中获市级三等奖或区级二等奖及以上者。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

具备以上条件且获得推荐资格的上海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市教育考试院规定时间5121000141000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并必须以卢湾高级中学为推荐志愿,51414:001516:00还需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2)选拔办法

在以卢湾高级中学为推荐志愿的学生中,根据预录取标准择优预录取。如第一志愿招生计划数未完成,则在第二志愿填报卢湾高级中学的学生中择优预录取;如仍未完成计划数,则在愿意征求学生中择优预录取。

3)录取程序

预录取名单上报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公示。预录取考生必须参加2018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中考录取总分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思想品德科目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方可被确定为正式录取,并将于725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符合2018年中招报名条件且未被推荐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在德、智、体、美诸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与学习习惯,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合格,学习成绩一贯优秀的基础上,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

1)受到市、区(县)表彰(优秀少先队员、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

2)具有科技创新意识和探究能力,并在市、区各类竞赛中获奖者(在学科竞赛、科技竞赛中获得市级二等奖及以上者或区级一等奖者)。

2.报名方式

考生请于5121000141000内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并必须以卢湾高级中学为自荐志愿,51414:001516:00还需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同时还需登录卢湾高级中学网站http://www.lwgj.hpe.cn招生平台报名,请及时注册、填报、下载与打印相关信息。

3选拔办法

学校在审核自荐生材料的基础上,519日学校对考生进行面试等形式的综合素质评价并择优录取。

具体面试名单、时间与要求,将于517日发布于卢湾高级中学网站(http://www.lwgj.hpe.cn)。

4.录取程序

学校根据考生的相关知识能力、综合素质等做出全面评定,确定自荐生拟录取名单,并上报区教育局审定。5261200291200,自荐预录取生到学校进行网上签约。预录取考生必须参加2018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中考录取总分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且思想品德科目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及以,方可被确定为正式录取,并将于725日前发放录取通知书。

5.自荐材料投递

1材料内容

2018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表》(复印件,盖有初中学校教导处章);

“卢湾高级中学自荐生登记表

注:“卢湾高级中学自荐生登记表”为卢湾高级中学网站招生平台下载打印的内容,并需加盖初中学校教导处章;

③初二、初三阶段相关获奖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

2投递时间

5141600(以邮戳为准)

3学校地址:黄浦区斜土路885号,邮 编:200023

收件人:卢湾高级中学课程与教学部(材料袋上请注明自荐材料)

 

三、招生咨询

1.咨询电话:02163057744*14163056336   联系人:曹老师  王老师吴老师

2.网 址:http://www.lwgj.hpe.cn

电子信箱:lwgj@hpe.cn

3.交 通:公交431720536899614678673393241820路,隧道一线,徐川专线,轨道交通4号线、轨道交通9号线。

 

四、住宿

接受部分学生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