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一、招生要求

根据沪教委基【201921号文件精神,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东昌中学作为第三批上海市特色普通高中在2019年面向全市招收自荐生,具有2019年上海市中考报名资格的应届初中优秀毕业生(非推荐生),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评价优良,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录取:

1、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初中阶段获市、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员)称号。

2、具有一定的金融素养,一定的创新实践能力,对金融素养培养具有浓厚兴趣。

3、学业基础扎实,各科均衡发展,在科创类活动、课题研究中有突出表现(无需提供各类竞赛获奖情况)。

二、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网上填报志愿:5111000131000,考生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高中提前批自荐生志愿填报。

2、志愿确认:513140014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现场书面确认。

3、材料投递:5131600前,符合我校自荐条件的考生将本人材料投递至我校教学处。材料包括(1)《201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表》;(2)各类荣誉证书等能够证明自己特长的材料复印件(无需提供各类竞赛获奖情况)

4、材料审核: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志愿及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按择优原则确定面试人选,并以电话形式通知。

5面试预录取:519(周日)上午800接到通知的学生携带本人电子学生证(或身份证)以及相关材料原件来校参加面试。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中招政策、考生特长、综合素质测试与评价等情况确定自荐生预录取名单,并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定。

6、网上签约:5251200281200,学校通知自荐预录取考生在考试院指定网站进行网上签约。

7、录取通知:63日市教育考试院公示提前招生自荐生预录取考生名单。预录取的学生须参加2019年统一学业考试,录取总分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后方予以正式录取。725日前,对正式录取自荐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

1、咨询电话:58784015   58766036*808

2、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6:30

3、联系人:沈老师  蒋老师

4、学校网址:http://www.hsdch.pudong-edu.sh.cn

5、学校交通:地铁2号线(东昌路站1号口或2号口出);公交:828181197928581、申陆线等。

6、学校地址:浦东新区栖霞路34号,邮编:200120

 

四、住宿

我校提供部分学生住宿,住宿条件良好,管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