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行知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与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1)招生条件:报考上海市行知中学的优秀初三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各项指标优良;其中学科成绩优秀者,具有突出的创新实践能力或特别有特长者将优先录取。

2)需要提供的材料:推荐生就读初中学校需提供《2019年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推荐生信息表》,推荐生本人可提供如下复印材料:各项荣誉证书(区级及以上)(不含各类竞赛获奖情况)能证明自己创新能力特长的材料。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符合推荐资格的考生经所在初中学校按市教委规定的操作程序推荐,并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定备案。

2)考生可根据行知中学在各区县的招生计划报考我校。

511100013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站进行志愿填报,并于51314:00514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3)根据需要行知中学组织面试(以电话通知为准)。我校提前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市教委中招政策、招生要求,综合考察,集体讨论,择优预录取。

4)被预录取考生必须参加中考,中考成绩须达到市教委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若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学校不予录取。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招生要求

有学科特长;有较强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在科技创新方面表现突出;思想道德品质有突出表现者;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成绩名列年级前茅者。

2.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符合我校自荐条件的考生于5111000131000,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站进行志愿填报,并于51314:0051416:00,对网上填报的志愿进行书面确认。

2518(周六)上午800,我校对考生进行面试(以我校通知为准)。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我校指定地点。

3)行知中学提前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市教委中招政策、考生特长、综合素质测试与评价等情况,确定自荐生预录取名单,并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定。

45251200281200行知中学与自荐预录取考生签定承诺书及网上签约,按上级教育行政部门规定考生只能与一所学校签约。中考成绩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正式录取。若未达到最低控制分数线,学校不予录取。

3.自荐资料投递

1)需要提供的材料复印件:《201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表》;各项荣誉证书(区级及以上)(不含各类竞赛获奖情况);能证明自己能力特长的材料。

25131600前,考生将本人资料投递至我校教导处1110办公室。未向我校提供本人资料者不能参加我校组织的面试。我校提前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初审,以选拔出部分优秀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面试。

3)学校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子青99号,邮编:201999

4)联系人:行知中学教导处1110办公室  颜老师

 

三、招生咨询

1.咨询电话:颜老师56111031   潘老师56100423       丁老师56128302 

王老师56103504   马老师56104504-1101   鲁老师56111361

2.咨询、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    下午130 ~330

3.网址:http://www.xzhs.org

4.交通:公交11672871151952、宝山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