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位育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方案

一、推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
.招生要求
  
首先需具有初中学校推荐生资格,同时作为优秀初中毕业生,应通过以下几关:优秀的思想品德关、扎实的文化基础关、突出的实践能力关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关,具有较强的自主、自理能力。位育中学在有本校招生计划的区内招生,具体名额分配请关注上级教育部门发布的信息。
2
.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填报方式
考生于51110:00131000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上填报志愿(含推荐生、自荐生)。
2)选拔办法
考生必须填报位育中学志愿;
考生必须参加位育中学提前招生录取推荐生招生的统一面试;
预录取程序:
A
根据学生提前招生录取推荐表上填写的综合情况
B
根据考生面试表现情况
C
择优按招生计划11预录取
预录取考生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后,中考成绩须达到市统一划定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
3)面试
面试时间:518日(周六)13:00-16:30所有推荐生分组面试;
面试地点:徐汇区位育路1号位育中学。
3
.推荐生资料投递:
1)材料投递时间:201951316:00之前(以邮戳为准)
2)须提供材料内容:
201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表》复印件(初中学校提供)
《上海市位育中学提前招生登记表》(先在学校网站上填报http://180.168.191.226:8888/,(然后打印,初中学校盖章后邮寄)

各类相关资料复印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担任社会职务,有较大贡献证明的复印件;
3)邮寄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位育路1号上海市位育中学教导处收 (请在信封外注明参加提前批招生“2019年推荐生材料)   邮编:200231
 
二、自荐生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
招生要求
思想品德优秀、文化基础扎实、有突出的实践能力和健康的心理素质,适合寄宿制生活,认同我校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的应届优秀初三毕业生。
2.
招生办法及录取程序
1)考生于51110:00131000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网上填报志愿(含推荐生、自荐生)。
2)选拔办法:
考生必须填报位育中学志愿;
 预录取程序:
A
根据学生自荐材料填写的综合情况
B
根据考生面试和测试综合表现情况
C
择优按招生计划11预录取。并在网上签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中招办统一制定的协议。
正式录取:预录取考生参加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后,考分不低于当年市教委公布的高中提前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方可被正式录取。
3)面试:我们将根据考生的网上报考信息及投递的个人资料,按照一定的比例,组织学生参加学校面试。
3
.自荐生资料投递:
1)材料投递时间:201951316:00之前(以邮戳为准)
2)须提供材料内容:
2019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名信息表》复印件(初中学校提供)

《上海市位育中学提前招生登记表》(先在学校网站上填报http://180.168.191.226:8888/,(然后打印,初中学校盖章邮寄)

③ 各类相关资料复印件。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担任社会职务,有较大贡献证明的复印件;
3)邮寄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位育路1号上海市位育中学教导处收 (信封外面请注明参加提前批招生“2019年自荐生材料)   邮编:200231
三、招生咨询
1
.咨询电话:64960808-808,  6496023118116418199(短信联系))
2
.咨询接待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00(周一至周五)
3
.学校网址:www.weiyu.sh.cn
4
.学校交通:804718714731
四、住宿
学校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很好的住宿,学生宿舍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及热水洗澡。